夕颜的爱

爱与痛(四十五)

  早上三人简单的吃过早饭就坐车出发去公司,和两位哥哥比起来,肖凌属实有点惨,昨天失眠了一夜,整个人憔悴不堪,加上脸上昨天的巴掌印,怎么看怎么可怜。

  “一会你不需要多说什么,已经安排了我们自己的人进行提问,你只需要实话实说就行了。”“凌儿知道了。”声音嘶哑,肖寒心疼的不的了,“大哥,能不能跟庭安哥说说,让凌儿暂时住在家里。”听到这话,肖凌眼睛都亮了,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他真的不想,能躲一天是一天,“肖家的孩子就没有懦夫,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承担责任。”肖彦也不忍心吧肖凌送回去,他甚至想替肖凌受过,但是他不能,只能吧心疼放在心里。

  三个人到达现场的时候,记者都已经到了,三人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一点骚动,除了肖氏集团安排的相关记者进入室内,其余人等都被拦在了外面。

  “首先,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的记者会,关于昨天网上流传的相关视频,公关部已经发了声明,并且相关证据已经交由警方,大家可以静待最终的结果,对于恶意摸黑集团声誉的人相信警方会给我们一个交待,接下来给大家看一段视频,也请大家如实报道,谢谢各位!”

  当视频被播放出来的时候,现场一片哗然,紧接着就是记者提问环节,“肖总您好,我是今日快报记者,刚刚的视频和昨天流传的完全不一样,那怎么确定这个视频不是贵公司制作出来澄清的呢?”“关于这一点,可以请相关机构进行验证,这个视频有没有被制作的痕迹,同时,作为肖家的子孙,不会做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事,肖家的教养和家法也不允许。”

  “肖凌先生,能否请你说一下现在的感受?”“发生这样的事情,是我没有想到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人恶意发布到网络上,引起了不好的影响,虽然事情的真相已经揭开,作为我自己还是要向大家道歉,是我的无知占用了公共资源,同时给集团和家族带来了不好的影响,真的非常抱歉。”说着九十度的深鞠一躬,刚好脸上的口罩不小心掉落,脸上清晰的巴掌印映入在场人的眼帘,闪光灯不停的闪烁,“请问肖总,肖凌先生脸上的伤是被谁打的,是否有虐待的问题存在?”

  “肖家作为世家,一直以来秉承着家训不敢忘,长兄如父,肖彦即是兄长,也是集团负责人,于公肖凌给集团带来声誉的影响,自然有公司的相关制度,于私作为兄长,都说长兄如父,自家弟弟做错事,就要承担后果。”

  “今天的记者会到此结束,感谢大家的出席,希望大家能如实的报道,辛苦大家!”说完莫森护送三人离开。

  “表现的不错,还疼不疼,再上点药吧。”

“已经没事了,谢谢大哥。”肖彦揉揉他的头发,就像小时候一样,“跟大哥说什么谢谢,早点回去吧,表现好一点,不要顶火,本来错就在你。”想到即将发生的事,肖凌感觉全身都是痛的,“大哥,我送凌儿回去吧。”肖彦点点头,“行吧,我还有其他事情处理,我会尽快赶回去。”

  两个人刚出门口,就看到莫离在等着了,“寒少爷,少主说威尔先生那边有个紧急的事情需要您去处理。”这是要把他支开,虽然知道南庭安故意的,但他也只有听从的份,只能看着肖凌坐上车,不出意外南庭安也在车子上,这次真的是谁也救不了了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