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颜的爱

爱与痛(四十八)

  很抱歉好久没有更文了,阳了之后身体,状态一直不在线,加上又生了场病,没有什么精力更文,请大家见谅,还是不定时更新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多多提意见,谢谢大家支持!!!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比较平静,肖寒并不知道这次弟弟挨打是因为自己部门的人除了岔子,很快就是公司三十周年庆,也是一个比较重的日子,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的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,肖寒也是连着好几天都到深夜才回家,距离还有一周时间的时候,大致的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问题,主要是细节方面需要再完善,邀请的名单,现场位置的排列等等一系列的工作。

   肖寒到家的时候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,按理说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休息了,进去之后才发现是自家大哥坐在沙发上,手里随意翻着一本杂志,“这么晚了,哥还不休息。”放下手里的书,“你不是也很晚吗,都安排好了吗?”“基本上没有问题了,就是关于邀请的名单,还要哥在看一下,别有什么遗漏。”

  “整理好发给我就行了,很晚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说着,就直接往楼上走去,肖寒倒是有点不适应了,先别说大哥没事会看杂志了,这么晚不睡觉,就跟自己说几句话,然后就结束了,搞得肖寒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呢。

  结束了一个月的准备工作,肖氏集团三十周年庆也即将拉开帷幕!

  “大哥,突然感觉好紧张怎么办?”肖凌穿着私人定制的西装,不同于常见的黑白色或者灰蓝色,而是一身丝绒红色,衬托的越发精致白皙,头发也是淡淡的栗棕色,整个人看上去稳重又不失少年气息,“这有什么紧张的,待会不要乱跑,不许惹事。”“哎呀,大哥,难道我在你心里就是光会惹事的人吗?”撒娇着拉着肖彦的衣服,手被一下子拍开,“你呀,能安分下来算我没说。”说着在头上敲了一个栗子,肖凌吃痛的松开手,“好疼啊,哎呀我要晕了。”说着就要躺下,回头看见肖父肖母过来,立马老老实实站好,肖彦过去扶着肖父肖母做下,“怎么,我刚才听谁说要晕了。”肖凌低头吐吐舌头,“凌儿开玩笑呢,他说有点紧张。”“凌儿毕竟没有经历过,虽然平时跟着你和庭安参加了一些宴会,也只能说还是要多历练。跟着你大哥,二哥好好学。”“凌儿知道了。”正说着,南庭安和父母一起过来,老朋友相见,难免有些激动,虽然都已经退到幕后,因为肖柠新经常在国外,老朋友自然也是很少见面。

  “南伯父,南伯母好。”肖凌乖巧的打着招呼,“这是凌儿吧,都长这么大了,伯母也是好久没见你了,快过来。”肖凌乖乖的走过去,“都是凌儿的不是,应该多去看看伯母的。”“你们听听,还是凌儿最乖了,哪像你们三个,晏殊啊,我真羡慕你”,肖母笑着说“这孩子一直都知道怎么惹人疼。”

  看着被肖凌哄的开怀大笑的两个人,三个人不禁感叹,还是肖凌会哄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